生鮮
看似生冷但可以入口
 

  2020年的第一天,这两年总不是那么顺利,其实也还好,觉得不会像以前那么犹豫,遇事会无顾虑地去做,想说的话也比以前说出来的多一些,这也导致一些心理上的负担,以至于现在还有一些不能释怀的东西。

  这两年坚持了很多事情,坚持锻炼,听歌看电影读书,坚持自己的立场(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样很好,有时候觉得自己挺自私),也坚持过努力去喜欢一个人,努力过考研的每一天(这也是最充实的一段日子吧虽然只有几个月),也尝试了很多新的事情,去过新的地方。

  新的感觉是,有一种被催促,被推着的力量在我身后,每一天都过得太快,不会去想前前后后,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做完后才知道,不是说没有准备过,只是有时候深思熟虑也没有结果,只是去做而已,我不知道以后还有多少要去做的事,我只是想它可以带给我新的经历就好。

  就比如说,路过没走过的路也好,我也觉得有新的灵魂。

评论
© 生鮮|Powered by LOFTER